劇情網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古裝探案喜劇《醫館笑傳》將於1月28日登入螢屏。雖然本劇主演均為新生代,但該劇也有一眾老戲骨為其搭戲。其中,超視覺系美女“如花”李健仁將延續反串路線,在劇中扮演“性格潑辣”的莊媽媽。雖實現完美進階,但“如花”的搞笑功力不減,在近日錄製的該劇首映禮上大秀經典挖鼻動作,引得觀眾驚叫連連。
  “如花”進階“莊媽媽” 改不了的“挖鼻孔”
提起“如花”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但卻很少有人熟悉李健仁這個名字。其實大名鼎鼎的“如花”除了是演員,還是《西遊記》、《喜劇之王》等電影的製片人和導演,並與好友周星馳一起合作了多部經典電影,就連“如花”這個經典角色也是周星馳為其量身打造的。
而這次加盟《醫館笑傳》,李健仁將再次飾演反串角色莊媽媽。當被問及此次角色進階的差異時,李健仁則表示:“這次講話會更潑辣一點。”原來,在《醫館笑傳》中,李健仁飾演的是豆腐店老闆莊田田張藝騫 飾)之母“莊媽媽”。雖然性格潑辣的“莊媽媽”與風情萬種的“如花”都是反串,但是李健仁卻表示兩者的感覺完全不同,“如花是少女,但是莊媽媽就已經是大媽了。”
近日,在錄製安徽衛視《醫館笑傳》首映大典時,“如花”更是大展搞笑本領,現場再現了“如花”經典動作——“挖鼻孔”。當李健仁頂著“如花”的招牌笑容,再搭配上賤賤的少女系動作向你跑來,現場觀眾驚叫連連,不少觀眾更大呼“受不了”!更多“如花”在劇中的精彩表現請查看醫館笑傳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