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29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29集劇情介紹

混沌仙人把朱一品帶到紅河灘就又消失了。朱一品迷迷糊糊的差點兒自殺。秦將軍夫人的侍女雨蟬姑娘出現,叫醒朱一品,把他帶去找陳安安。然後三人去救村長,到了村長家,發現村長中了毒昏迷不醒。先前救走陳安安的是村長兒子二狗,二狗跟朱一品說那紅河灘的大霧很詭異,會讓經過的男人越來越老,女人卻越來越年輕,然後最後都得失心瘋。現在村長大兒子已經患上了失心瘋,被鎖在家裡,而村長夫人卻像少女一樣在院子裡跑來跑去。

村長曾研製去大霧毒的藥方,朱一品研究後發現再添加些藥材就能根除霧毒。於是讓二狗去買藥材,可二狗說福壽村有祖訓不能出村子。因為傳說當年同舟會的四大元老在 紅河灘研製毒藥,無意中製造了爆炸,毒藥融進紅河灘。為了守住秘密,四大元老就在此定居,衍生了福壽村。而福壽村平時的生活用品食物等都由秦將軍採購,再賣給村民。

雨蟬願意去村外買藥材,怕她不會辨別,朱一品就讓醫館館主陳安安陪她一起。二人走後,朱一品收集了村子裡所有的藥渣熬成湯藥,讓村長一家喝下去,果真有所好轉。大家正開心時,村長卻把朱一品打暈了!其實村長是擔心朱一品被秦將軍害,就讓二狗把他送到安全的村外,在路上不幸遇到秦將軍,秦將軍把二人帶走。

秦將軍剿匪有功,朝廷派包大人來封賞他。但雨蟬跟陳安安說這都是秦將軍編造的,他是謊報朝廷說有山賊,然後截了平安鏢局,殺掉他們侵占鏢銀,另外再向朝廷領賞。陳安安跟雨蟬姑娘一起回村子,看見一群迷迷糊糊失心瘋的村民晃晃悠悠往前走,聽說他們是被藥材吸引,陳安安忽然想到是去找朱一品,很是擔心朱哥哥的安危,便要去救朱哥哥。雨蟬姑娘拉住陳安安,給她出主意,於是倆人裝扮成失心瘋村民的樣子,搖搖晃晃混進隊伍。但一不小心,陳安安打了個噴嚏,引起村民的注意,所有人盯向陳安安,倆姑娘趕緊甩開他們往前跑……

到村長家後,雨蟬問二狗藥材在哪裡,二狗說秦夫人沒給他什麼藥材,雨蟬一聽很擔心秦夫人。到了將軍府,秦將軍正準備殺死有異心的秦夫人,雨蟬前來阻止!。

下一集(第 30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