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27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27集劇情介紹

神仙姐姐案已經過去三天,還沒有找到兇手,這天莊田田要被行刑。當劊子舉刀的時候,一個黑衣女子前來劫法場,擊落劊子手的刀,救下莊田田。女子扯下面紗,竟然是神仙姐姐。神仙姐姐說自己沒有死,既然她沒死莊田田罪名就不成立。然後朱一品也在此時拿著聖旨來通知府尹大人放人,就這樣,府尹大人放了莊田田。

莊田田還沒搞明白事情,朱一品說這個黑衣人不是神仙姐姐,而是她的孿生姐妹玉蓮。玉蓮告訴大家自己是吳皇后身邊的婢女,死去的神仙姐姐是妙蓮。朱一品就問當年紀慈的孩子皇子去了哪裡,玉蓮說是在龍泉寺,承蒙釋空大師照顧。一行人趕到龍泉寺的時候,發現釋空大師被打傷,也沒找到皇子。

皇宮裡,皇上聽信萬貴妃的讒言要罰吳皇后,朱一品等人衝過來,玉蓮說出真相:萬貴妃出身低賤,但一直比較受皇上喜歡,就封了貴妃,但她一直妄想能做皇后,直到有一天皇太后欽點了吳皇后為皇后。萬貴妃就很不滿意,對吳皇后充滿敵意。一次往吳皇后臉上潑水,吳皇后杖打了她。萬貴妃就跟皇上說孩子被吳皇后打流產了,所以吳皇后被貶。

從此以後,萬貴妃給所有懷孕的妃子宮女都灌了墮胎藥,龍脈被斷。而織造處的紀慈懷孕後,怕遭毒手找吳皇后求助。吳皇后就放出訊息說紀慈死了,然後下葬。真正的紀慈在安樂堂,生了龍子,一天皇子哭聲驚動了萬貴妃,吳皇后就讓玉蓮、妙蓮姐妹帶孩子出宮給釋空大師撫養。事後妙蓮跟莊田田生活在一起,因為做刺繡身份暴露被殺死。

玉蓮說完這些,萬貴妃激動萬分說她血口噴人,讓她交出皇子!這時,太后駕到,帶來了皇子和侍女小柔。之前朱一品給太后上書求保護皇子。

人證都在,萬貴妃露出真面目掏鋼針殺死小柔。這一幕讓朱一品認出她 同舟會的萬貞兒,捲軸里說她十六歲進宮給皇上作伴,自己早就喝下絕育湯,在宮內對皇上的子嗣趕盡殺絕,目的就是要推翻大明朝。事情敗露,萬貞兒想殺死皇帝,一番激烈的搏鬥之後她終於被錦衣衛拿下。

柳若馨來看望義父汪公公,汪公公先前被加班金如風的萬貴妃打傷,還未痊癒。汪公公讓柳若馨多多注意楊宇軒

下一集(第 28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