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5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5集劇情介紹天龍道人引爭議

醫館裡,莊田田想要趙布祝的護身靈符,但趙布祝讓他掏五兩銀子,拉扯中,朱一品柳若馨走過來撞見了。趙布祝問朱一品眼圈發黑晚上去哪了,朱一品說是把他魂牽夢繞的翠娥帶回來了,帶回來的竟然是一隻從棺材裡拉回來的狐狸。

第二天,趙布祝送陳安安一件護身符衣服,陳安安不屑一顧,說有防小三的符再批發。正聊著,莊媽媽來找莊田田,說看天龍道人捉妖,需要200兩。朱一品等人十分懷疑天龍道人的來歷。

晚上,趙布祝告訴陳安安柳若馨進了朱一品的房間,陳安安大怒,罵他們這對痴男怨女、勾三搭四、狼狽為奸!

朱一品跟柳若馨解剖白狐的身體,還誤食了白狐身上的蛆。(超級噁心)經過檢查發現白狐死不過三天,不該出現在三個月前的墓地里。正在這時,陳安安跟趙布祝破門而入,罵他倆大半夜在一起有問題。楊宇軒進來打發走那倆人。然後三人繼續討論案件,朱一品懷疑是天龍道人作祟撈銀子。

第二天,天和醫館裡,陳安安跟閨蜜百合姐傾訴苦惱。趙布祝下樓看見有美女,色眯眯的跑過來打招呼。這個百合姐是京城最著名的紅娘,陳安安請教如何打敗小三。百合姐出主意,要雪中送炭給對方他所需要的。

朱一品跟柳若馨來查案,到翠娥的墳墓里,三天前就是在這裡發現了狐狸。他們發現墓碑有問題,不像是三個月前的墓。楊宇軒也把當時埋翠娥的人帶來,經過逼問,那人坦白是天龍道人的安排。

朱一品一行三人化妝一番,來到天龍道觀找天師,這裡的天龍符賣的很紅火,三人跟著莊媽媽去拜訪天龍道人。晚上,道觀眾教徒恭迎天師,而莊媽媽正是這裡的仙姑。經過人體懸浮、治療飢餓、讀心術之後,柳若馨、楊宇軒、朱一品去查探追究。

第二天,朱一品當眾拆穿天龍道人昨晚的表演,但信徒們還是不相信他們。

下一集(第 6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