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36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36集劇情介紹

醫館裡,朱一品拿著之前在現場取得的男子畫像,猛然間想起畫像中的人就是在馬車行碰到的面熟的夥計。剛想起這個朱一品渾身難受中了毒,柳若馨發現是西域的白花毒,便拿來一大桶的豆漿給他解毒。此時,細心的楊宇軒看見朱一品的水壺上面有一根白線,從房樑上吊下來,得知是有人通過白線傳毒到水壺裡,然後引得朱一品喝了水中毒。猜想此人是因為朱一品此次辦案,所以來滅口。

隔壁莊田田跑過來,說輝記馬車行失火了。探案小分隊趕緊來到馬車行,看到所有東西都燒毀了。老闆很受打擊,告訴朱一品曾給皇上打造了一架祭天用的馬車,幸虧前幾天運走了,不然的話要全家性命都不保。這次失火燒死了四個人,其中三人都正常燒死嘴裡有煙,而一位嘴裡並沒有煙,應該是死之後被送到火災現場的。老闆交待這人叫馬波,是車行的質檢員,而他的門牙都被磨平了,是因為喜歡嗑瓜子。最近幾天都反常的沉默,還以為是有心事沒有太在意。朱一品忽然想起幾天前來馬車行的時候,也見到過馬波,可他的門牙是完整的。於是斷定當時的馬波並非真馬波,是李鬼手易容後的人。也很有可能就是殺死張老頭、吳剛、李鬼手和現在真馬波的人。這四位死者都是很普通的老百姓,也沒什麼太明顯的相同點,都相同的死亡,很是奇怪。

一天,醫館裡的硝石用完了,朱一品吩咐趙布祝去茅廁找石頭洗乾淨,曬乾後得到的晶體就是硝石。說完這個朱一品茅塞頓開!聯想到掏糞的張老頭能夠弄來硝石,硝石是可以做炸藥的。而鐵匠吳剛製造的球形鐵盒是裝炸藥的容器,那個鐵盒的大小跟馬車車輪的大小吻合。殺手是先殺死馬波,讓整容醫生李鬼手把他整容成馬波,利用職務之便把炸藥裝進車軸里,就是皇上祭天用的馬車!所以這一場連環殺人案其實就是製造炸藥來炸死皇上!

第二天就是祭天大典了,情況緊急探案小分隊的三個人說服聶紫衣的允許進入齋院檢查馬車,但還沒檢查出問題,皇上路過看到他們在鬼鬼祟祟胡鬧的,就把他們都押進了天牢。

下一集(第 37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