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20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20集劇情介紹

皇上召見朱一品,說找一太監穿上龍袍坐御書房當替身,當他回來發現小太監被刺客打暈,皇上帶朱一品去見刺客,發現這刺客是個弱智,朱一品給他糖,弱智告訴朱一品是有人讓他打黃衣服的人。

朱一品回到醫館,楊宇軒的刀丟了,就問朱一品,朱一品說是想幫他修理刀,但鐵匠是聾子沒聽清楚,把他的長刀改成了短刀,楊宇軒非常無奈。朱一品說這次進宮不是看病,是探案。

白眉公公姓王,讓朱一品穿太監衣服進宮,管皇上要獎賞,倆人分成。到了上書房,皇上表揚了朱一品,然後說出他的身世,他是太爺爺其實是高祖皇帝,後代朱熹不爭氣所以家道敗落,能否光耀門楣就看朱一品的表現了。朱一品很得意,王公公給朱一品豎大拇指,但皇上看見這個小動作,給他拉出去殺了。一下子朱一品就非常驚恐。接下來皇上讓朱一品去調查誰在主謀害自己,給出的線索是調查雞和芹菜。

一天,陳幕禪出現在朱一品的房間,朱一品一見師父就抱怨害慘了他。 陳幕禪解釋說自己不能拋頭露面所以使喚朱一品。然後陳幕禪拿出一個小算盤,算了二十年前朱一品進入醫館之後的吃吃喝喝穿穿戴戴,還泡他女兒,然後希望朱一品知恩圖報。朱一品說沒泡他女兒是安安騷擾她,但事情都認了,幫陳幕禪查案。師父指點朱一品查雞跟芹菜,以及最近遇到的人。朱正思考著,陳幕禪大喊一聲楊宇軒騙徒弟轉頭,再迴轉過來陳幕禪就消失了!

朱一品去御膳房,調查雞,聽說負責雞舍的宮女因為丟雞降職到御花園打掃衛生了。

朱一品去御花園大哭吸引琉璃注意,說自己是奉命調查丟雞事件,查不到王公公會殺了他。琉璃同情他,說雞是得雞瘟埋了不是真的丟了,還告訴他埋雞的地方。朱一品去挖雞,挖到一根羽毛,可是不太對勁,這時朱一品發現有人在跟蹤他!

下一集(第 21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