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32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32集劇情介紹

朱一品出來一看這書生債主,正是殺手百曉生。楊宇軒柳若馨趕緊來護著朱一品,百曉生淡淡的說殺朱一品賞金兩萬兩白銀,但之前派殺手花掉了七千兩。如果繼續派殺手但成功率不高的話就掙不了什麼錢了。然後又跟柳若馨和楊宇軒算賬,準備收買他們,說他們工作三十年才能掙七千兩白銀,如果倆人不阻攔他殺掉朱一品,便把七千兩分給他們。在重金的誘惑之下,楊宇軒跟柳若馨妥協,柳若馨接過來銀票跟楊宇軒平分。

白曉生很得意,準備拿扇子殺掉朱一品,陳安安趙布祝早都被釘在牆上動彈不了。只能哭著大喊老朱永別了!朱一品也閉上了眼睛,高手出招!時間靜止,但朱一品卻沒死,原來是身後的柳若馨和楊宇軒提前拿掃把刺穿了白曉生的胸膛,白曉生喊你們不守信用,然後倒下。柳若馨跟楊宇軒是做了一場戲,假裝跟白曉生合作。

房頂的陳幕禪看著這一幕,笑著說太頑皮。聶紫衣帶領錦衣衛趕來捉拿白曉生,一看白曉生死了聶紫衣抱怨了一番。

曹公公派的高手被殺死,非常奇怪。於是想到是熟悉同舟會的陳幕禪提前透露了訊息,於是讓下屬去召喚枯榮大師。果真,又有人告訴聶紫衣下一個殺手是庫容大師,聶紫衣就又把情報告訴給醫館的人。

於是,陳安安在醫館門口貼著僧人不得入內的告示。一天,一個和尚來求醫,說拒絕醫治乃是殺生,然後要去感化他們。趙布祝跟朱一品很不放心,晚上就把這個布走和尚扔出鎮子,但第二天,這和尚還是出現在醫館敲木魚。連女鄰居也很反感,女鄰居找來醫館,卻認出和尚是她的老相好,倆人喜重逢就一起走了。

不久,一個母親帶著小兒子求醫,朱一品給小男兒診脈,那婦人卻舉起匕首要刺殺朱一品,柳若馨眼疾手快先殺死了夫人。那男孩子撲在朱一品懷裡哭著喊媽媽,大家正覺得這舉動很奇怪時,小男孩已經把匕首刺向了朱一品!

下一集(第 33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