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35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35集劇情介紹

張老頭的銀票是永昌錢莊的,得到這一線索,朱一品就裝作土豪去永昌錢莊存錢。自稱存錢太多,為了安全起見要查錢莊的賬目。然後發現錢莊的賬本上記載著三筆五百兩銀票的支出,可疑人物李鬼手出現。李鬼手是個老賭徒,探案小分隊來跟他賭錢,又發現李鬼手真正的職業是整容醫生。在賭博的過程中,朱一品輕輕鬆鬆贏了很多錢,發現不太對勁,就意識到對手並不是真的李鬼手,李鬼手應該是坐在他旁邊的神秘女子,那女子已經中途離開。

然後李鬼手駕車逃跑,小分隊一路緊跟,在一段山路上,李鬼手連人帶車自焚並掉下懸崖。檢查現場,李鬼手已經燒焦,但留下一副男子的畫像。楊宇軒來到他的整容醫館,發現煙雲樓的姑娘都在這裡整過容,而張老頭也跟他有來往。

除了李鬼手和張老頭,在錢莊支出銀票的還有一個人,是鐵匠吳剛,朱一品記起吳剛還找他看過病,三人來到鐵匠鋪發現吳剛也是被燒死了!!朱一品在他的房間發現了銀票和圓形的鐵盒。

分析張老頭、李鬼手和吳剛三人,朱一品又去李鬼手墜車現場帶喔差,發現車輪被人做過手腳,引起自焚的原因是馬車裡有白磷。於是三人來到馬車行詢問,可馬車行的老闆覺得很晦氣不願意打理他們。朱一品等人離開時撞到一個夥計,朱一品意識到這個夥計似曾相識。

探案小分隊沒什麼收穫回到了醫館。剛回來寧親王家僕來有請朱一品,於是三人又來到寧親王府。到了王府,寧親王要感謝朱一品為京城百姓做了這么多的好事,並把廳堂上唐伯虎的仕女圖送給觀賞的朱一品。

下一集(第 36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