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31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31集劇情介紹

朱一品柳若馨在街上遇到一個百發百中射箭的賣藝女子,莊田田跑來要給朱一品當靶子,果然,按照賣藝女子的口訣,朱一品果然一箭射中蘋果。增加信任之後,女藝人讓朱一品去當靶子。心細的柳若馨發現轉盤後其實是有塊磁鐵的,發現古怪柳若馨趕緊勸朱一品離開回醫館。但朱一品玩的興起不聽勸,去做活靶子。柳若馨只好挪動了磁鐵的位置,使得女藝人沒射中靶子,這女藝人發現被人拆穿,趕緊逃走了。

朱一品還沒發現問題,借著要去看殺豬大會,大會上賣包子的王二娘突然抽刀砍朱一品,柳若馨趕緊來阻擋,被刺傷胳膊。緊急時刻楊宇軒出現,用飛鏢殺死了王二娘。師傅陳慕禪也暗中保護,殺掉另外一位殺手。

回到醫館之後,柳若馨指出是有人要殺掉朱一品。剛上街時朱一品買的包子裡就有毒,然後衝過來的豬突然死了是因為中了飛鏢。一切都不是巧合,朱一品一聽很震驚。晚上錦衣衛的聶紫衣來了,說了些殺手的情報,朱一品認出殺手是捲軸里記載的同舟會殺手百曉生。

深夜,楊宇軒跟聶紫衣相約於街口相見,聶紫衣一陣發嗲嬌嗔,楊宇軒故作冷冷的說謝謝她給的情報,然後讓她不要再參與,離的越遠越好。聶紫衣粘在楊宇軒身上,楊宇軒還是冷冷的說走開,剛轉身,聶紫衣說手上有白曉生的致命弱點。楊宇軒一聽轉身回來了,聶紫衣提出交換條件,給他情報,但讓楊宇軒親她一口。楊宇軒很無語轉身再走,聶紫衣只好妥協,但提出情報可以給,但抓到白曉生之後把人給她,算是錦衣衛的功勞去領賞。楊宇軒默認同意,說他只在乎朱一品的安全。

朱一品給柳若馨送藥,問她這些受過多少傷,柳若馨說危及性命的二十多次,這種小傷不計其數。朱一品很是心疼,說以後可以養她一輩子。

百曉生來到醫館,跟夥計趙布祝說找欠他七千兩銀子的朱一品,趙布祝趕緊喊朱一品出來。

下一集(第 32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