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28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28集劇情介紹

這么久以來,楊宇軒聶紫衣一直靠書信聯繫,每五天告訴彼此自己的任務和行蹤,但此次聶紫衣已經十天沒有來信,楊宇軒很擔心,上封信中聶紫衣提到是去福壽村執行任務了。

聶紫衣執行任務,跟著平安鏢局來到村外,忽然出現一陣大霧,鏢局不見了!聶紫衣也被黑衣人帶走。

朱一品陳安安準備來福壽村尋找聶紫衣,朱一品看到一番景象,忽然呆萌眼神空洞,陳安安過來關心的問他怎么了,朱一品解釋說好像聽見有人跟他說書,陳安安說壓根沒人啊,餓的話應該去吃飯,餛飩就更好了。剛說完就有一對老夫妻叫賣餛飩,巧的不得了。去買餛飩的時候,朱一品認出賣餛飩的老闆很熟悉,老伯告訴朱一品,他師妹的命數跟他師父師娘一樣,定有大劫。朱一品追問老伯到底是什麼意思,忽然老伯和餛飩攤都消失不見,只留下淚流滿面的陳安安!

倆人來到福壽村,發現不太對勁,也沒找到聶紫衣。其實是駐守這裡的秦將軍綁架了他,他跟平安鏢局有暗中交易。秦將軍聽說朱一品是皇上面前的紅日,就請他來做客。朱一品問他是否見過聶紫衣,秦將軍否認。然後告訴朱一品村外有個紅河攤,走進去的人沒人能活著出來,被稱為“地獄之門”。

朱一品很感興趣要去看看,就跟陳安安來到村長家求帶路,村長態度很不好,說聶紫衣肯定死那了,雙方起了衝突,村長把他們打走了。混亂之中,陳安安被人帶走,朱一品也被賣餛飩那老伯帶走了。

陌生人把陳安安送到祠堂,正在舉行同舟會的祭祀大典。陳安安認出領頭人是村長,一陣驚呼,陌生人就把她帶了出去。出去後陳安安逐漸暈倒。

而朱一品被老伯領走,老伯說自己是混沌大仙,這是就是混沌仙境。然後給朱一品出一道算術題,如果答對,就帶他去紅河攤尋找秘密。

下一集(第 29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