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22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22集劇情介紹

柳若馨拿劍指著汪公公。說已經記起來小時候的事情,父母就是被汪公公帶人殺死的!汪公公很淡定的讓她把事情調查清楚。

先前在濟世堂吃牛黃治病的母子倆來天和醫館治病,孩子病情加重,可朱一品還在皇宮。陳安安就讓趙布祝先看病,自己出門去找朱一品。

工匠孫子珍帶著皇上、朱一品出了皇宮,在街上遇到陳安安,就一起回了醫館。孫子珍發現生病的孩子正是自己兒子!兒子燒迷糊了想要吃雪糕,曾經孫子珍帶回過冰塊,孩子母親就讓孫子珍再帶冰塊回來。皇上一聽就知道冰塊是宮裡的,罵孫子珍監守自盜偷皇宮冰塊,要殺了他。

陳安安一聽很不能理解,讓趙布祝關門禁止皇上出去。朱一品發現孩子的中毒症狀跟宮裡的雞一樣,讓煮馬錢子水給孩子解毒。晚上朱一品跟皇上和孫子珍離開醫館回皇宮,在密道前為孫子珍求情。皇上諾,先進入密道。朱一品又問孫子珍是否跟琉珠私通,然後勸孫子珍帶著老婆孩子逃命。

朱一品取來冰庫的冰塊,檢查發現裡面有毒芹汁。一切明了,朱一品稟告皇上,說琉珠勾引孫子珍來到密室,然後趁機把毒芹汁灑在冰塊上,第二天是賜冰大典,文武百官都會喝冰鎮的楊梅酒,以此謀害姓名。這琉珠應該是同舟會的人。朱一品建議取消賜冰大典,皇上卻說要舉行,明天畏懼不舉杯的就是反賊!

第二天,所有人都喝了冰鎮楊梅酒,百官毒發肚子疼倒在地上,皇上也假裝中毒。一個官員哈哈大笑讓人拿下皇上,可皇上卻醒來禁衛軍把刀架在反賊脖子上。而朱一品也早在酒里加入了馬錢子水,百官放完屁就解毒了。皇上讓反賊交待幕後主使,曹公公卻快刀殺死了他。皇上很生氣。

案件破獲,朱一品回到醫館,把皇上的賞賜都給了陳安安。而曹公公和汪公公也現身,給楊宇軒跟柳若馨各黃金千兩,他們特務的身份明了,陳安安和趙布祝很震驚。

下一集(第 23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