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37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37集劇情介紹/醫館笑傳大結局

這一天,祭天禮佛大典如期舉行,儀式結束後皇上就要返回皇宮,回宮路上一輛馬車突然擋住道路,刺客了得的輕功飛向皇上的馬車,但卻被馬車裡的人打了出來。錦衣衛的聶紫衣帶人控制住車夫,刺客突然扔出一個火摺子向馬車,馬車立馬爆炸,四分五裂。

就算如此,皇上並沒有被炸死,真正的皇上是抄近路回了皇宮,在御用馬車裡的是朱一品柳若馨楊宇軒。在爆炸的時候朱一品拿著一口大鐵鍋得以保護三人性命。早在昨晚被抓進天牢的時候,皇上就去跟他們密談,聽完朱一品的稟告,於是想了這招偷梁換柱。

寧親王手下火雷王買通太監得知皇上的馬車爆炸皇上受傷,於是決定帶兵進宮來奪取皇位。於是寧親王來到皇宮坐上了龍椅,正在他得意的時候皇上安然無恙的從一旁走過來,看見皇上寧親王大呼上當,就飛過去要直接殺皇上,但緊急時刻飛來一處飛鏢,寧親王中鏢,鏢上還有七步絕筋散。原來探案小分隊還有聶紫衣一直埋伏在此保護皇上,而寧親王的手下也都被錦衣衛拿下了,火雷王被押進上書房。

這時朱一品站出來說寧親王是假的,因為先前去拜訪寧親王的時候他送了一副仕女圖給自己,而仕女圖上的題字是傳家寶,輕易給別人肯定有問題。然後朱一品走過來揭下寧親王的面具,面具下面竟然是曹公公!曹公公說真正的寧親王被殺死了,正說著火雷王塞了一個炸藥管到曹公公的衣服里,然後跑掉。朱一品趕緊推開曹公公,瞬間曹公公爆炸,朱一品暈倒。

等朱一平養好了傷,皇上賜給他千兩黃金,以及天和醫館的金字招牌。回到醫館,王公公來宣旨,皇上賜婚朱一品跟柳若馨。經歷了這么多,陳安安也真誠的祝福二人。

寧親王府密室內,火雷王向真的寧親王謝罪,其實寧親王沒有死,他就是同舟會的大BOSS。

柳若馨為了籌備婚禮忙的不可開交,朱一品倒是什麼都不管喝的爛醉,聶紫衣看不下去,拉著柳若馨找朱一品,打開房門陳安安卻和朱一品在一起,而朱一品衣衫不整很是慌亂的樣子,柳若馨一下子蒙圈了。

( 大結局 )

疑點分析:

疑點一:柳若馨原本要跟朱一品結婚了,陳安安是真心祝福他們,為何又造成那番衣冠不整的場景?陳安安是否有陰謀?柳若馨跟朱一品的婚事是否有變故?

疑點二:陳幕禪再一次沒有假死亡,他到底去了哪裡?

下一集(第 38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