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13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13集劇情介紹

汪公公被打入天牢

皇上召趙奔三進宮,因為他懷疑身邊有同舟會奸細,就讓趙奔三作法畫出來。東廠曹公公說作法時有血讓皇上避諱,所以太監們就在神壇外圍了一圈的白布。作法後太監把畫呈給皇上,龍顏大怒,把畫扔給汪公公。

汪公公一看畫像竟然是自己!慌忙說畫像被掉包了,皇上就問趙奔三,但小童搶先回答說正是師父剛才畫的。皇上認定汪公公是同舟會的逆黨,把他打進天牢。

柳若馨見義父被打進天牢,很著急,準備查明事情真相。就跟蹤趙奔三,見他們師徒二人乘坐馬車逃跑,趙奔三問隨從小童為何調換他的畫,小童說曹公公給的錢比汪公公給的多啊!剛說完,飛來一支飛鏢,小童倒地身亡。朱一品認出來這是同舟會的飛鏢血刃!

柳若馨出來問趙奔三為何陷害汪公公。趙奔三就說出了事情的原委。曾經趙奔三就是個算命先生,後來收留了小偷小童,一天小童撞見楊小強姦殺同村姑娘,就裝作作法把楊小強的畫像畫出來,就這樣出名了。後來小童打聽到縣令火燒糧倉的事情,有人讓他作法算糧倉失火案,他們很害怕縣令追殺來到了京城。然後汪公公收買他,讓他畫出曹公公的畫像,可曹公公給的錢更多,就把畫掉包換成了汪公公的。

皇上來到天牢見汪公公,秘密給他下旨去辦事。

中元節,醫館的夥計們都去看等會,柳若馨因為義父住牢心情很差,在河邊發獃,忽然看見一個戴貓臉面具的小孩。趙布祝也在廁所看見這個小孩,嚇得口吐白沫暈倒在地。

下一集(第 14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