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14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14集劇情介紹鬼嬰轉世

大家從燈會回到醫館,一股恐怖的氣氛瀰漫著。忽然有人敲門,趙布祝戰戰兢兢去開門,竟然說那個面具小孩,一開門她便暈倒了。大夫朱一品給孩子針灸驅毒,孩子醒來,朱一品問他叫什麼家那裡,但孩子不說話。陳安安想要把他送到育嬰堂,柳若馨不忍心便留下照顧。晚上柳若馨給孩子洗澡,發現她是個小女孩,身上帶著一個掛飾,銀球上刻了一個“童”字,就叫她童童。

朱一品隨口說句沒有他就沒有這個孩子,陳安安誤以為孩子跟朱一品有關係,有可能是他跟柳若馨的私生女!然後陳安安要把孩子抱走,童童掙扎的時候,朱一品看見她鞋底寫有五個字“春風鎮鞋莊”,推斷孩子老家在春風鎮。

於是,醫館的人都出動帶著童童回春風鎮,在坐船的時候,船家告訴他們春風鎮最近丟了很多孩子,船家老婆也哄著自己嬰兒睡覺。在大家午休的時候,一女飛賊奪嬰兒逃跑,楊宇軒跟柳若馨及時發現救下孩子。

楊宇軒拾起來女飛賊掉的髮釵,然後推斷輕工高超的江湖人應該是嵐仙女俠。他們把嬰兒還給船家夫人,朱一品敏瑞的聞到一股味道,和童童來醫館時候的味道一樣。

春風鎮,大家來到鞋莊,老闆並不認識童童,並認出這雙鞋是一年前做的喪鞋!驚愕直視,一個女瘋子看到童童,大叫著跑開。

春風鎮流傳著鬼嬰投胎的詭異傳聞,也吸引了很多遊客。一當地導遊告訴他們鬼嬰埋在鷹鳩山的亂葬崗。大家就去了鷹鳩山,並在這裡意外發現一家客棧,一個美麗的女人自稱是老闆娘,招待他們住店。

下一集(第 15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