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33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33集劇情介紹

其實這個奇怪的小男孩就是高手枯榮大師!柳若馨楊宇軒立馬跟枯榮大師對打起來,而沒有絲毫武功的陳安安卻突然發瘋說胡話,枯榮大師被陳安安的胡言亂語驚奇了,就在他不明所以的時候柳若馨趁機打了枯榮大師,枯榮大師就逃跑離開了醫館,而受了一刀的朱一品也完好無損的站在大家面前,趙布祝以為朱一品要死了,嘴裡念叨著咒語,朱一品拿出拿把卷了的刀,說根本傷不了他。正當大家驚奇朱一品的刀槍不入時,朱一品淡淡一笑說感謝柳若馨。

原來柳若馨把西廠從天竺進口的金絲軟甲從身上解下來給了朱一品,說他的命比自己的命重要。聽完這個,陳安安非常吃醋。趙布祝還接話讓安安學柳姑娘勇於獻身的精神,陳安安正不服,朱一品稱讚安安打敗了枯榮大師。

其實是在柳若馨楊宇軒跟枯榮大師對打的時候,朱一品發現枯榮大師的走步捲軸里有記載,便暗示陳安安站在他的下一步,然後裝瘋賣傻犯神經病,來分散枯榮大師的注意力,然後柳若馨趁機殺掉枯榮大師。大家正開心打走了高手時,錦衣衛的聶紫衣突然出現,說下一位殺朱一品的就是楊宇軒!

楊宇軒果然帶朱一品離開醫館到荒郊野外,一直暗中保護朱一品的師傅陳幕禪也現身保護徒弟,楊宇軒讓陳幕禪跟他回東廠交差,這時,醫館的其他人也都趕到了,陳安安看見父親格外激動,父女倆剛相認,又一蒙面高手吹簫飄下來,聞著香味朱一品記起這時同舟會的第一高手史留香!

史留香一來便幽怨的恨陳幕禪拋棄他!原來這倆人也有一段不可告人的感情史!香味越來越濃,朱一品提醒大家小心中毒。陳幕禪跟史留香深情對望,說自己有苦衷,其實心裡也很想念史留香。史留香正感動的時候,楊宇軒刺了他一刀,史留香很驚訝楊宇軒沒有中毒,朱一品得意的說自己早就研製了他香毒的解藥。而史留香更加得意的大笑,說同舟會系統升級,自己的毒也升級,他們現在的毒藥根治不了,只能延遲毒發時間。話剛落,大家立馬四肢發軟倒在了地上。史留香已經中刀,臨死前說沒想到遭到陳幕禪的暗算,然後用最後的力氣把身上的刀插進陳幕禪的心臟!

下一集(第 34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