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11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11集劇情介紹

楊氏謀殺親夫

陳安安讓畫像神運算元趙奔三幫她畫出朱一品未來的媳婦,趙奔三就擺神壇作法,畫了一幅美女圖。陳安安拿起畫像高興的認為是自己,趙布祝實在無語,告訴她畫像跟她根本不像!陳安安不服扁了趙布祝。趙布祝青著眼圈商界買藥,遇到一個買櫻桃的姑娘,這女孩一轉身,趙布祝震驚了,明明就是趙奔三畫像上的姑娘!

村民楊老實來醫館看病,碰見不久前算殺人命案的算命大師趙奔三,告訴他自己身上長了癬,怕被老婆嫌棄來求醫。趙奔三也坦誠說離開村莊來京城避難,怕被縣令為難。楊老實難過的說老婆被縣令看上了,所以才搬到京城的。此時朱一品認出楊老實身上的癬,是慢性砒霜中毒造成。

朱一品給楊老實催吐,在他嘔吐物中用銀針測試,發現有毒。就問楊老實有沒有吃什麼特別的東西,楊老實說每天跟老婆一起吃喝,老婆沒事就他自己中毒了。然後趙奔三要為楊老實算卦,拿出昨天給陳安安的畫像,說是下毒之人。楊老實一認大吃一驚,這正是他的漂亮媳婦!朱一品建議報官。

衙門裡,大人審問他們,漂亮老婆有理有據的說倆人同吃喝,沒有下毒。朱一品站出來說下毒未必會直接在食物里。楊老實是慢性砒霜中毒,先前他吃有鮮蝦,而楊婦每天給他買櫻桃,日積月累就會慢性砒霜中毒。楊婦只得認罪,說當年懷了表哥孩子所以嫁給楊老實,讓他喜當爹。現在表哥回來了,就想毒死楊老實跟表哥遠走高飛。

關於楊婦毒楊老實一案,趙奔三神通廣大的名聲就傳了出去,陳安安要趙奔三在醫館開檔算命,趙奔三不想出名怕被縣令追殺,準備帶著隨從小童逃走。他們剛跳窗就被人捉走。原來是對面濟世堂的苟尚仁,趙奔三以為是縣令,求饒說不會把他火燒糧倉的事情說出去。苟尚仁一聽就有了他把柄,威脅趙奔三跟自己簽約在濟世堂算命。

下一集(第 12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