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4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4集劇情介紹

春三娘非殺手

西廠柳若馨跟東廠楊宇軒拌起了嘴,互相懷疑。朱一品建議抓春三娘,她是唯一的線索。但是春三娘是絕世高手,她已被蕁麻砸傷,皮膚瘙癢,如果張貼專治此病的廣告,說不定她會自投羅網。

趙布祝跑過來喊人,說前邊有人踢館!原來是陳慕禪打敗的醫生苟尚仁,他在對面開了家“濟世堂”搶生意。還說趙布祝有腎虛,趙布祝氣急敗壞,去青樓找姑娘,老鴇喚翠娥出來接客。

朱一品張貼廣告治療蕁麻疹,陳安安趁機再次逼婚,朱一品逮住莊田田想要逃跑,對面濟世堂拉來很多漂亮姑娘做活動看病,一時間濟世堂門庭若市,天和醫館就冷清的多。

晚上,柳若馨、楊宇軒和朱一品去查案,朱一品被藏起來的殺手擄走。楊、柳二人返回屋子,便發現朱一品不見了。殺手患上了蕁麻疹渾身發癢,雖然是個男人,但朱一品指出他就是春三娘。然後朱一品為春三娘治療蕁麻疹,並得知王員外並非他殺。

楊宇軒和柳若馨沿著銀針線索一路搜尋,終於在樹林裡發現了朱一品的內衣,然後遠處傳來朱一品的慘叫聲,倆人衝過來一看,朱一品正跟春三娘一起烤兔肉吃!倆人已經兄弟長兄弟短了。

西廠汪植找到春三娘,請他去西廠坐坐。

趙布祝青樓回來之後,一直拿著香囊思念翠娥。朱一品一看,正是在王員外和錢老闆死亡現場發現的同款香囊!晚上,朱一品發現床上有人,原以為是陳安安,掀開被子卻是王員外的屍體,身上寫著“下一個是你!”朱一品陷入恐懼之中,金捕頭來查案,陳安安提醒跟對面濟世堂的世敵脫不了干係。

楊宇軒回東廠復命,說放了春三娘,死人跟他沒關係。楊宇軒走後,主公把神秘手下喚出來,正是此人把王萬金的屍體放在朱一品床上的。

楊宇軒來到青樓找老鴇,此時柳若馨和朱一品已經在此等候了。經老鴇說之前的翠娥已經暴病死了,她只有一隻白狐做伴。

陳安安請了天龍道人法師來醫館作法。晚上柳若馨和朱一品來到翠娥墓前,打開卻看到一隻白狐!

下一集(第 5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