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2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2集劇情介紹東廠西廠特工臥底醫館

春三娘來暗殺朱一品柳若馨帶著他逃命。柳若馨不幸受傷,朱一品給她包紮後鼻血直流。柳若馨再次逼問捲軸上的內容,朱一品說不記得了,只有緊急關頭才能臨時想起。

第二天,柳若馨送朱一品回醫館,趙布祝看見朱一品出來大罵他死哪了,柳若馨撒嬌賣萌裝可憐,說已經喪父把自己抵債賣給了朱大夫。陳安安氣勢洶洶逼問朱一品去哪了,然後大罵柳若馨穿的花枝招展像個狐狸精,要把她送走賣了,柳若馨一番裝可憐,朱一品、莊田田、趙布祝都不忍心,勸說陳安安把她留下打工還診費。

柳若馨見朱一品給窮人家看病,只象徵性的收他們五文錢,朱一品解釋說醫者父母心。

柳若馨回西廠稟報義父,義父下令讓她找到春三娘。

柳若馨帶朱一品埋伏在員外家調查他師父的死因。朱一品畏畏縮縮很害怕,柳若馨說陳慕禪死了,線人孫來璐也死了,接下來有可能就是員外。

府內,員外跟夫人說大難臨頭了,要夫人收拾好金銀珠寶出遠門,這時下人稟告郭大夫來了,來人卻是朱一品跟柳若馨,員外一看是個毛頭小子,生氣的說自己掛的可是專家號!這郭大夫專治腳氣的,朱一品號稱自己專治疑難雜症,肯定能只好他的腳氣。

員外脫鞋伸出臭腳,如果治不好就殺掉朱一品和柳若馨。朱一品檢查完讓大夫用蕁麻沸水煮了洗腳,並說要泡七七四十九天。

朱一品回到家之後,發現陳安安跟一白髮男子猜拳。這男子是楊宇軒,陳安安說那是她找來的雜役。

晚上,朱一品給正在泡澡的柳若馨送藥,柳若馨直接從水中站起來讓他出去,朱一品很尷尬退了出去。楊宇軒在偷窺柳若馨被發現,倆人打了起來。柳若馨看到楊宇軒掉下來的東廠令牌。

楊宇軒帶著朱一品來到隱藏在飯館裡的東廠總部,看到身手不凡的廚師們讓朱一品目瞪口呆。

第二天,楊宇軒跟柳若馨帶著朱一品來王員外府上赴宴,主要是揪出春三娘。而陳安安也借送豆腐混了進來。

下一集(第 3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