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9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9集劇情介紹字帖案告破

柳若馨被黑衣人暈倒之後,黑衣人迅速離去。朱一品把柳若馨帶回醫館,倆人猜想黑衣人並不想傷害她姓名,這么大費周章的,有可能他的身份正是陳慕禪

聶紫衣楊宇軒找朱一品要字帖,朱一品想到這字帖也有可能是假的,秘密可能藏在木軸里。朱一品把木軸放進石灰水裡,字帖上出現了一幅地圖,聶紫衣以為這地圖是一幅藏寶圖,就放了煙霧彈,搶走地圖準備交給皇上要邀功。楊宇軒跟柳若馨趕緊去追聶紫衣,最後追到了郊外樹林,聶紫衣翻出舊情讓楊宇軒成全她,但楊宇軒也命令在身,倆人打了起來,打鬥中字帖掉下,字帖的木軸是斷的!楊宇軒意識到朱一品騙了他們。

陳慕禪現身找到朱一品,倆人在廁所見面,陳慕禪告訴朱一品字帖跟同舟會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自己和師娘的定情信物。想當年自己追求師娘的時候師娘非要陳慕禪拿到蘭亭集序字帖才肯嫁給他,兩人各持字帖的一半。可是在殺手追殺他們的時候上半卷給搞丟了,下半卷是陳慕禪打麻將的時候輸出去的。

朱一品又問師父那天為什麼給他看捲軸,陳慕禪突然消失不見。轉身楊宇軒和柳若馨回來了,他們問朱一品是不是跟他師父說話,朱一品否認打發了他們。外人走後陳慕禪現身,給朱一品看一個玉佩,朱一品說是楚留香的。原來是楚留香在派人殺陳慕禪,朱一品繼續問捲軸的事情,陳慕禪說以後告訴他就小時了。

西廠汪公公嚴刑逼供春三娘,春三娘不願意出賣同舟會咬舌自盡。東廠曹公公訓斥楊宇軒弄丟字帖,並命令他帶來陳慕禪和朱一品的人頭!

下一集(第 10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