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將播 陳道明客串演繹明眼的“局外人”

 我的前半生將播 陳道明客串演繹明眼的“局外人”
我的前半生將播 陳道明客串演繹明眼的“局外人”
靳東馬伊琍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我的前半生》,將於7月4日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播出,實力派演員陳道明曾塑造過眾多或儒雅或霸氣的經典形象,堪稱一代螢屏男神,本次在該劇客串一個酒吧老闆令不少網友震驚。
 我的前半生將播 陳道明客串演繹明眼的“局外人”我的前半生將播 陳道明客串演繹明眼的“局外人”
據悉陳道明飾演的小酒館老闆卓漸清堪稱劇中最為神秘的一筆。堪稱一位明眼的“局外人”,對故事裡一群人的感情去留看得最為透徹,常常一席話點醒夢中人,是全劇的“點睛之筆”。他看著賀涵唐晶陳俊生等人經歷著職場、生活、情感上的春風得意與落寞傷懷,成為一群都市精英男女們生活的“冷眼旁觀者”,從“局外人”的角度貫穿起整個故事,也由此成為串聯起劇中多條情感線的重要人物。
雖然陳道明只是客串,但陳道明把卓漸清精緻刁鑽的品位、騎機車時的快意瀟灑演繹的淋淋盡致,為作品增色不少,靳東評價陳道明表示劇中的老卓頗有些“老大哥”的風範,是一個充滿哲理色彩的人物,總是能幫助劇中人物解開生活、情感的各種迷思。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