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中出現一個新人物吳大娘,據悉吳大娘是個職場女強人,唐晶薇薇安要是在吳大娘面前簡直弱爆了,羅子君進入吳大娘的團隊備受折磨,那么吳大娘是誰呢?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據悉吳大娘是蘇曼珠公司調研部門最強的團隊負責人,做事雷厲風行,要求苛刻刁鑽,不在乎員工的後門關係有多硬,是誰的小秘,只看中員工的做事能力,如果達不到要求,直接開除,凡是進入吳大娘團隊的員工必須每天保持警惕,加班加點出差都是經常的事,羅子君主動要求加如吳大娘的團隊,這也成為羅子君職場的轉折點,在吳大娘的團隊里,路配置均踏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受到吳大娘的認可和賞識,兩人也因此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吳大娘知道子君的能力,更是看出子君對賀涵的心,出面指點子君,羅子君才敢於認清自己對賀涵的心意。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