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凌玲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在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羅子君通過賀涵的幫助,在職場打拚變得越來越優秀,而陳俊生和凌玲的夫妻關係出現小摩擦,有點後悔和羅子君離婚,外表溫柔賢惠的凌玲也露出真面目,為了自己和兒子過得舒服, 把陳俊生二老和平兒趕到出租屋裡去住,還讓陳俊生把每個月給羅子君的生活費要回來,今日網上瘋傳老金的前妻就是凌玲,當初懷著孕拋下老金,又嫁給了別人,又離婚才嫁給陳俊生,那么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先來看看老金的家庭背景,老金出場的時候,經羅子君的同事介紹老金離過婚有兩套房,老婆懷孕三個月就跟別人跑了。羅子君上班路上打不到車,老金從天而降送羅子君去上班,不得不讓人懷疑老金早有預謀。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據悉老金的前妻就是凌玲,當初凌玲在與老金生活過程中喜歡上了別人,當時凌玲已經懷孕三個月跟老金提出離婚,並揚言打掉腹中的孩子,老金苦苦哀求並沒有改變凌玲的決心,凌玲在醫院的時候最終還是沒有忍心打掉孩子。凌玲離婚後迅速的和姓冷的男人結婚,並生下了佳清,所以佳清姓冷而不是姓金。姓冷的男人最終因為不能忍受“為別人養孩子”而和凌玲提出離婚,冷佳清判給凌玲,凌玲淨身出戶,也沒有從老公那裡得到孩子的撫養費,必須想盡一切辦法抓緊陳俊生這棵搖錢樹,可憐的老金並不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孩子。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