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電視劇我的前半生一共42集,目前已經播到三十多集了,下周將收官了,在我的前半生劇情羅子君賀涵感情發生微妙變化,賀涵放棄和唐晶結婚勇敢表白羅子君,羅子君狠心拒絕賀涵,唐晶和羅子君鬧掰,而陳俊生凌玲失望透頂,陷入艱難抉擇中,那么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呢?賀涵最後選擇唐晶還是羅子君?陳俊生和凌玲關係會緩和嗎?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據悉賀涵向羅子君表白,羅子君為了唐晶拒絕了賀涵,在唐晶的試探下,賀涵也終於承認愛上了羅子君,唐晶把結婚戒指還給賀涵,無法原諒羅子君,薛甄珠病重,把存的三十萬分給女兒,請求唐晶把賀涵讓給羅子君。凌玲被唐晶開除,設計陷害唐晶,唐晶被撤職,賀涵為幫唐晶洗刷冤屈,不惜背黑鍋,編造自己泄露數據,並讓陳俊生揭發自己,陳俊生陷入兩難抉擇,一邊是凌玲,一邊是賀涵,賀涵最後還是辭職了,決定去深圳找羅子君,陳俊生坐上了賀涵的位置,凌玲為了保住和俊生的婚姻,發了一封公郵,講出了事情的真相。唐晶遠走他鄉,驕傲地和賀涵告別,說他永遠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一個多么愛他的,羅子君去深圳開始新生活,而此時賀涵在深圳碼頭過著悠閒的捕魚生活,兩人會迎來下半生的幸福嗎?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