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中薇薇安敢愛敢恨,直爽率真,是男人幻想女人嫉妒的對象,但她卻只對賀涵一人動心,那么薇薇安的結局是什麼呢?薇薇安和賀涵在一起了嗎?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薇薇安追了賀涵十年,始終沒有得到賀涵多看她一眼。唐晶和賀涵分手去香港發展,順便帶上薇薇安,以免薇薇安勾引賀涵,薇薇安到了香港從比安提辭職改做風投,賀涵去香港出差,薇薇安先於唐晶出現在賀涵所在的酒店,唐晶看到薇薇安大失所望準備離開,賀涵為了挽留唐晶,當面告訴薇薇安,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纏著唐晶,只要唐晶答應結婚,自己馬上單膝下跪娶她回家。薇薇安面如死灰,灰溜溜地離開。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接著薇薇安帶著新男友去見唐晶,她決定放棄賀涵了,雖然真的喜歡賀涵,可是這么多年了,什麼手段都用過了,怕在等下去就老得沒人要了,並坦承曾經的“一夜情”都是自己編造出來的。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