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即將接近尾聲,小三凌玲的真面目逐漸表露出來,表面溫柔大方賢惠的她其實最有心計,為了給自己和兒子創造舒適的生活,不惜一步步算計陳俊生,陳俊生也有所察覺,後悔當初一意孤行和羅子君離婚,那么凌玲結局是什麼呢?最後陳俊生和凌玲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在我的前半生最新的劇情介紹中凌玲給冷佳清報冬令營花了四萬五,卻給平兒只報了8千的冬令營,明顯不平等對待兩個孩子,陳俊生總算看清了凌玲的真面目,先是讓平兒和自己的爸媽搬出去住。然後再分別對待兩個孩子。可憐陳俊生不是凌玲的對手,只能啞巴吃黃連,而凌玲反過來怒對陳俊生:“我是你再找的老婆,不是你再找的天使。你若想找一個一心一意無私奉獻的天使,那是不可能的。當初你和羅子君結婚,煩了,離了。後來找到了我,現在看來也煩了,你不覺得是你有問題嗎?”
據悉凌玲得知辰星董事會決定派一個副總,讓陳俊生抓住機會,沒想到卻被唐晶搶先一步,唐晶一上任第一件事就是開除凌玲,凌玲不甘心,放低身段哀求唐晶,唐晶拒絕愛搬弄是非的凌玲,凌玲為了報復唐晶,指使公司的小董偷偷把安琪爾項目的數據全部給了公司最大的競爭對手BOP,導致唐晶被迫停職檢討,賀涵為了幫助唐晶,承擔所有責任,編造了自己泄露數據這個事,從辰星離職。陳俊生對凌玲失望透頂,又不得不保全她,羅子君不捨得賀涵背負這樣的名聲,當著陳俊生的面說服凌玲還所有人清白,凌玲為了保住和陳俊生的婚姻,發了一封公郵,講出了事情的真相。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