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在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劇情吳越飾演的小三凌玲被罵到關評論,網友入戲太深一看見凌玲出來捉妖恨得牙痒痒,隨著劇情的推進,凌玲的真實面目漸漸原形畢露,把公婆趕到出租屋,給兒子最好的教育,不管陳俊生的親兒子平兒,陳俊生有怒不可言,只能忍氣吞聲,那么陳俊生結局是什麼呢?面對這樣一個有心計的老婆,陳俊生會再次離婚嗎?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據悉凌玲被唐晶開除,心有不甘報復唐晶,讓公司小董把公司機密泄露給其他公司,嫁禍給唐晶,唐晶此被公司辭退,子君從一個實習生那裡得知是小董拿出去數據,就要求小董說出真相。小董連忙求助凌玲。凌玲安撫小董不能說出去。夜裡,俊生髮現凌玲哭,很快猜到了是凌玲泄密。俊生震驚憤怒,最後都化作沮喪。賀涵堅定要幫唐晶洗刷冤名,為了挽救唐晶的事業替唐晶背鍋,並讓俊生幫忙圓謊。知道真相的俊生夾在妻子凌玲和有提攜之恩的賀涵中間,左右為難。最後子君不願賀涵背負罵名,把凌玲帶到俊生辦公室,讓她看到正左右為難痛苦不已的俊生。為了挽救自己與俊生的婚姻,凌玲選擇發布一封公郵,還給所有人清白,陳俊生原諒了凌玲,兩人沒有離婚。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