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最新劇情中由張棪琰飾演的霸道女總裁蘇曼珠上線,和羅子君面試過程中表現的異常得體大方,而實際上她是一個處事圓滑的職場女強人,蘇曼珠看在賀涵的面子上走走過場,把羅子君留在公司上班,試探羅子君和賀涵的關係,誤以為羅子君是賀涵的小三,不少網友好奇蘇曼珠是不是喜歡賀涵?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張棪琰飾演的蘇曼珠人物角色吧!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據悉蘇曼珠是賀涵所在的辰星公司一個下流調研公司的老闆,等於說蘇曼珠的公司和辰星是合作關係,他們主要負責為辰星類似的諮詢公司服務,蘇曼珠處事圓滑,氣場強大,把公司大力的井井有條,羅子君在賀涵的幫助下進入蘇曼珠的公司,經過一些列考驗和執導,羅子君逐漸融入職場中。蘇曼珠和賀涵應該只是合作關係,蘇曼珠為了公司的利益,肯定要和賀涵這樣的大客戶搞好關係,自然對賀涵介紹來的羅子君照顧有加,不然失去客戶將會是蘇曼珠的一大損失。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