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電視劇我的前半生接近尾聲,羅子君憑藉自身努力將迎來下半生幸福,妹妹羅子群和丈夫白光的結局成為該劇焦點之一,羅子群的前半生被丈夫白光拖累,卻不敢離婚,出軌理髮師阿輝,沒想到阿輝不是單身,竟然在老家結了婚,那么羅子群的下半生是怎么樣呢?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據悉在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中羅子群面對丈夫白光一次又一次家暴無能,終於在母親和姐姐羅子群的開導下下決心和白光離婚,出軌理髮師阿輝,而阿輝也是個窮光蛋,住在出租屋裡,家裡有老婆還在外面沾花捻草,羅子群跟著阿輝去了深圳,發現阿輝有老婆後回到上海找白光,但是薛甄珠告訴她必須和白光離婚,此時白光洗心革面,在賀涵的幫助下去了卓漸清的醬子店打工,羅子群和白光複合走到一起。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