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鐵加盟《下一站別離》 昔日硬漢變身窩囊“妻管嚴”

下一站別離劇照周鐵加盟《下一站別離》 昔日硬漢變身窩囊“妻管嚴”
都市情感輕喜劇《下一站別離》即將於4月16日起將正式登入江蘇衛視、浙江衛視首播了,該劇匯集了李小冉于和偉鄔君梅、周鐵、談莎莎領銜主演,講述了兩個性格迥異的都市男女,組成了契約夫妻,開始了一段情感糾葛的逗比故事。
此次演員周鐵加盟該劇,在下一站別離劇情中飾演“張成龍”一角,設定為鄔君梅的丈夫,而周鐵也一改往日形象,挑戰軟弱妻管嚴,成了窩囊的家庭婦男,這跟他以往熟男硬漢形象相去甚遠,也是一大挑戰!
下一站別離劇照周鐵加盟《下一站別離》 昔日硬漢變身窩囊“妻管嚴”
周鐵飾演的張成龍,是一個典型的妻管嚴,他與事業心強盛的鄔君梅組成了一個陰盛陽衰的妻管嚴家庭。一直閒賦在家的張成龍每天都被強勢的鄔君梅打壓的四處躲竄喘不過氣,正是這種不協調的問題家庭催生出了各種令人啼笑皆非的生活故事。用周鐵的話講:“只要有張成龍出現的橋段就一定會讓觀眾捧腹大笑。”張成龍是一個比較接地氣的角色,在好強的老婆的壓迫下,不斷掙扎在反抗與被反抗的生活中,製造出非常多的笑料橋段。

下一站別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