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一站別離秋陽和盛夏為什麼會在電梯裡熱吻?兩人有沒有發生關係?

下一站別離劇照下一站別離秋陽盛夏為什麼會在電梯裡熱吻?兩人有沒有發生關係?
在昨晚播出的下一站別離分集劇情中,秋陽和盛夏這一對彼此看不順眼的兩人竟然在電梯裡熱吻,可謂是激情四射,這讓很多觀眾吃驚不已,紛紛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秋陽和盛夏為什麼會在電梯裡熱吻,兩人接下來有沒有發生關係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下一站別離劇照下一站別離秋陽和盛夏為什麼會在電梯裡熱吻?兩人有沒有發生關係?
秋陽和盛夏為什麼在電梯裡面熱吻呢,還得從盛夏去參加相親聯誼會開始,她遇到了同樣來相親的秋陽,在相親會上盛夏因為說話犀利,沒有一個人相中她,秋陽看她有點可憐,就把自己的花送給了她,隨後兩人去餐廳吃飯,因為都被眼前的難題纏身,喝了很多酒,兩人又是住對門的鄰居,一起回家,在電梯裡因為意亂情迷才熱吻的。
秋陽和盛夏雖然酒喝多了,摟摟抱抱的親到一起了,不過並沒有發生關係。

下一站別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