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一站別離:陳秋陽與盛夏閃電結婚 陳秋陽如願獲得蕭伯伯投資

秋陽因為公司經濟周轉困難,陷入到了苦惱中。同事余良的妻子因為買了公司的股票面臨破產風險,尋死覓活到公司鬧過一次。
陳秋陽經過深思熟慮,覺得還是跟盛夏結婚是最明智的決定。盛夏為了懷上孩子,同意與陳秋陽結婚。陳秋陽聲明只跟盛夏結婚,不發生性關係。盛夏覺得自己如果嫁了人不生兒育女,顯然違背了自己想生孩子的初衷。
經過深思熟慮,盛夏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嫁給陳秋陽後就申請試管嬰兒,就不需要再跟陳秋陽發生性關係了。
下一站別離:陳秋陽與盛夏閃電結婚 陳秋陽如願獲得蕭伯伯投資
陳秋陽贊成盛夏的計畫,兩人來到民政局辦理結婚手續,盛夏臨時反悔,要求陳秋陽擬一份婚後協定。陳秋陽拿盛夏無可奈何,只好配合盛夏擬定了一份婚姻協定,盛夏心滿意足與陳秋陽拍了結婚照,在公證人的見證人結為夫妻。
盛夏雖然如願以償結了婚,但絲毫感覺不到快樂。陳秋陽請盛夏喝飲料,盛夏沒有把陳秋陽當成丈夫,生份地表示與陳秋陽AA制消費。
盛夏心事重重回到家裡,母親已經知道她結了婚,希望她好好經營婚姻。
陳秋陽在小區跑步,遇到了也在小區跑步的盛夏。再過半年,盛夏就可以申請試管嬰兒了,陳秋陽覺得自己跟盛夏各取所需,兩人的計畫都在有條不紊進行。
蘇雲不知道盛夏與陳秋陽秘密結婚了,再次去醫院找盛夏,想幫盛夏介紹對象。
下一站別離:陳秋陽與盛夏閃電結婚 陳秋陽如願獲得蕭伯伯投資
蘇雲去醫院想為盛夏介紹對象 ,盛夏已經秘密與鄭秋陽結婚結婚了,沒心思再相親了。
龐大海向蘇雲打探盛夏的相親意向,蘇雲知道龐大海喜歡盛夏,計上心來故意透露盛夏對談戀愛不感興趣。
龐大海為了拉近與盛夏的距離,做了愛心便當送給盛夏品嘗,盛夏誇讚龐大海廚藝了得,龐大海趁機提議每天做食物給盛夏。
陳秋陽告訴蕭伯伯自己結了婚,蕭伯伯驚喜交加打電話向陳秋月報喜。
陳秋月得知弟弟陳秋陽終於又結婚了,喜出望外帶著丈夫張成龍上門吃飯,盛夏配合陳秋陽演戲,謊稱自己與陳秋陽一見鍾情,迅速閃電結婚。
下一站別離:陳秋陽與盛夏閃電結婚 陳秋陽如願獲得蕭伯伯投資
蕭伯伯兌現自己的諾言,投資救助陳秋陽即將垮台的公司。蕭伯伯成了公司的大股東,陳秋月與蕭伯伯在會議室談話,兩人始終覺得陳秋陽閃電結婚不太對勁。
張成龍是妻管嚴,平時對妻子陳秋月惟命是從,陳秋月提出檢查張成龍的微信,想了解張成龍的私生活,張成龍嘴上說得硬,其實心裡發虛不敢給妻子陳秋月看微信。
陳秋月到弟弟陳秋陽家裡,連嚇帶騙,要求陳秋陽說出與盛夏閃電結婚的實情。陳秋陽再三否認自己與盛夏虛假結婚,陳秋月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建議為陳秋陽與盛夏操辦婚禮,雙方的家長必須到場。陳秋陽慌了神,趕緊幫盛夏說謊,謊稱盛夏的父母在外旅遊,無法抽身前來參加女兒的婚禮。
下一站別離:陳秋陽與盛夏閃電結婚 陳秋陽如願獲得蕭伯伯投資

下一站別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