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一站別離:秋月為懷孕如狼似虎,張成龍像貓見老鼠

正值中年危機,秋月感到日子過得很無聊,她發現張成龍也是如此。秋月和張成龍的孩子出國了,二人每天大眼瞪小眼,沒事情打發時間。秋月看到蕭大爺都比他們年紀大多了,孩子卻才滿月。秋月看著蕭大爺的小孩兒,著實很喜歡。秋月心想自己和張成龍年紀都沒有蕭大爺的年齡大,便攛掇著張成龍生一個二胎。
此時的張成龍剛經歷了莉莉的欺騙,對生活更沒什麼激情了。當張成龍聽到秋月興奮的想要生,臉上像是霜打的茄子,連連敷衍著秋月。秋月似乎什麼也看不出來,她以為張成龍只是不太接受二胎,一個勁兒的說服著張成龍同意生二胎。
秋月還特意到醫院諮詢龐大海,龐大海給秋月做了檢查,並讓秋月調理好身體。秋月做完檢查發現自己的身體還不錯,立馬對生二胎的積極性更高了。而在一旁的張成龍臉色卻很差,一直給秋月灌輸著生二胎的危害,可是秋月聽了無動於衷。
有一天,秋陽在家裡做飯,本來想著感謝盛夏在關鍵時刻給自己送電腦,也對前兩次爽約而道歉。正值盛夏和秋陽準開餐時,二人舉起酒杯,門外卻傳來敲門聲。原來是張成龍來了,他的出現打斷了盛夏和秋陽的二人世界。盛夏看張成龍似乎有些話想對秋陽單獨說,便找了個藉口回自己的房間了。剛開始,張成龍有些不好意思開口,掙扎了一番後開始向秋陽訴苦。
張成龍剛開口就對秋陽說自己可能不行了,秋陽聽後很懵,以為張成龍去醫院體檢出了問題,便有些著急的開始追問著。不料,張成龍卻對秋陽說自己是那方面不行了。張成龍對秋陽說,男人也有更年期,具體症狀就是沒精氣神,對生活失去熱情,最重要的是性慾減退了。秋陽聽了不以為然,秋陽覺得他們二人都老夫老妻了,性慾減退也沒有什麼關係。
張成龍告訴秋陽,最近秋月正在準備生二胎,今天下班後連飯都不吃,直接去洗澡,自己真是吃不消了便來這裡躲一躲。秋陽聽後有些尷尬又無奈,畢竟自己也幫不上忙。張成龍有苦難言,不一會就和醉了。隨後,秋月洗好澡就來找張成龍了,最後扶著張成龍的胳膊回家了。離別時,張成龍有些絕望的呼喊著秋陽的名字。下一站別離:秋月為懷孕如狼似虎,張成龍像貓見老鼠

下一站別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