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一站別離:蘇雲發現與自己老闆結婚的是盛夏,她們的友情能否繼續?

眾所周知,蘇雲一直很喜歡秋陽,告白失敗後心情一直很不好。這天,龐大海約蘇雲出來吃飯,並告訴蘇雲,自己昨天的下班的時候看到盛夏上了秋陽的車。蘇雲聽到後感到很詫異。隨後,蘇雲和龐大海就來到了盛夏家。盛夏和秋陽聽到門鈴響起,都以為是秋月來了,匆忙開始收拾東西,害怕秋月發現他們的婚姻作假。秋陽從貓眼裡看到門外是蘇月和龐大海,連忙叫盛夏過來。盛夏知道後讓秋陽先藏起來,自己過去開了門。
蘇雲發現與自己老闆結婚的是盛夏,她們的友情能否繼續?
蘇雲進來後表示自己是來和盛夏一起吃早餐的,碰巧遇到了龐大海,所以一起上來。蘇雲走進來看到桌上放著兩份做好的早餐,而且還是盛夏不愛吃的吐司和肉。蘇雲頓時覺得有貓膩,自己可能被盛夏騙了,便有些生氣的質問盛夏是否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因為盛夏不想契約結婚的事情讓蘇雲知道,這件事情很複雜,不是三言兩句就能解釋清楚的。所以,盛夏矢口否認自己有事瞞著蘇雲。
蘇雲發現與自己老闆結婚的是盛夏,她們的友情能否繼續?
蘇雲顯然不相信盛夏的話,便給龐大海使了個眼色,大海就趁機去廁所查看。蘇雲徑直走向盛夏的房間,打開衣櫃查看裡面是否有人。正值蘇雲想要去陽台查看之際,盛夏走過來生氣的對蘇雲說,她的行為很過分。蘇雲剛想說什麼,廁所傳來一聲巨響原來是龐大海把東西打翻了。蘇雲和盛夏聽到響聲,隨即來到廁所。龐大海問盛夏為什麼有倆只牙刷,盛夏說自己用一支軟毛一支中毛的牙刷。蘇雲和龐大海聽了也沒再追問。不一會,龐大海和蘇雲就走了。
蘇雲發現與自己老闆結婚的是盛夏,她們的友情能否繼續?
二人走後,敲門聲又再次響起,盛夏從貓眼偷偷看了看,知道這次是秋月,便和秋陽一起去開門。打開門後,二門迅速進入夫妻狀態。秋月叫盛夏和秋陽一起去吃早餐,盛夏和秋陽馬上拒絕了,並表示他們剛做好了兩份早餐。此時,秋月卻說盛夏的同事也在,兩份不夠。原來,蘇雲和龐大海並沒走,還聽到了這一切。蘇雲感到很崩潰,最好的朋友瞞著自己和自己最喜歡的人結婚。蘇雲一時間難以接受,跑著離開了。
蘇雲發現與自己老闆結婚的是盛夏,她們的友情能否繼續?
盛夏看到蘇雲離開了,也馬上追了上去。盛夏想坐下來好好地和蘇雲談一談卻被她拒絕了。而且,蘇雲對盛夏說,祝她幸福。盛夏望著蘇雲離去的身影,陷入了無盡的自責與難過中。她們多年的友情還能繼續嗎?

下一站別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