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一站別離:蘇雲和龐大海意外的一夜,能否擦出火花呢?

蘇雲和老闆秋陽告白失敗後,蘇雲的內心無比難過,她一直嘗試用工作來麻痹自己的神經,經常待在公司加班,同事們看到後都覺得蘇雲像是變了一個人。蘇雲其實是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同時忘記盛夏和秋陽結婚的事。
下一站別離:蘇雲和龐大海意外的一夜,能否擦出火花呢?
這天,蘇雲應領導要求,訂了一間KTV包廂。她坐在包房內等著客人的到來,卻萬萬沒想到卻等來了盛夏和秋陽。原來,秋陽和盛夏的朋友們埋怨他們悄悄結婚,都沒有喝喜酒。所以,這次的局是特意慶祝秋陽和盛夏結婚。蘇雲看到龐大海和盛夏的同事們都來了,蘇雲卻沒有收到盛夏的邀請,蘇雲感到非常難過。秋陽的朋友和盛夏的同事都起鬨,讓盛夏和秋陽接吻,秋陽一直找各種各樣的藉口拒絕接吻。蘇雲不想看二人秀恩愛,便走出了包廂。此時,龐大海看著這場面,其實有些尷尬,他一直默默喜歡著盛夏,雖然後來不是很喜歡了,但還是無法接受盛夏結婚的訊息。龐大海看著蘇雲走了出去,他有些不放心,急忙跟著出去了。
蘇雲和龐大海出去後在隔壁喝起了喝悶酒,一直喝到有人來叫他們回去。回到包間後不久,酒局就散了,但是蘇雲和龐大海也都喝的酩酊大醉了。之後,龐大海送蘇雲回家,二人一邊搖搖晃晃的走著,一邊說說笑笑。快要到蘇雲家時,龐大海不小心摔了一跤,痛的哇哇大叫。蘇雲看著痛苦的龐大海,便要把龐大海扶到自己家準備給他上點藥。
下一站別離:蘇雲和龐大海意外的一夜,能否擦出火花呢?
回到蘇雲家後,蘇雲便要扒下龐大海的褲子給他上藥。龐大海顯然被嚇到了,急忙拒絕著蘇雲。蘇雲嫌棄著龐大海,說他扭扭捏捏的像個娘兒們一樣。龐大海聽後,立馬就不開心著,拽著蘇雲想要質問她什麼意思。不料,蘇雲被龐大海用力一拉,跌落在龐大海身上。二人面對面靜距離接觸,一時間情不自禁的開始親吻起來。
第二天早上,龐大海裸著身子,躡手躡腳地從樓上走下來。蘇雲從樓上看著偷偷摸摸的龐大海,便以為他想偷偷溜掉,出聲叫住了他。一會兒後,二人穿戴整齊的坐在沙發上,龐大海表示自己會對蘇雲負責的,蘇雲聽後滿意的讓龐大海走了。二人的這一夜會使這倆人的之間有哪些變化呢?預知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下一站別離:蘇雲和龐大海意外的一夜,能否擦出火花呢?

下一站別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