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一站別離張成龍有什麼秘密?張成龍出軌了嗎?張成龍背著秋月在乾什麼?

下一站別離劇照下一站別離張成龍有什麼秘密?張成龍出軌了嗎?張成龍背著秋月在乾什麼?
都市情感劇《下一站別離》正在熱播,在劇中秋月的丈夫是張成龍,盡職盡責的家庭婦男。隨著劇情的播出,張成龍總是背著秋月聊手機,這讓很多觀眾疑惑不已,張成龍到底有什麼秘密呢,是出軌了還是有什麼瞞著秋月?
下一站別離劇照下一站別離張成龍有什麼秘密?張成龍出軌了嗎?張成龍背著秋月在乾什麼?
下一站別離劇情介紹中張成龍是家庭婦男,老婆秋月是強勢的女強人,兩人育有一個孩子在國外上學,家裡情況是男主內女主外,張成龍一直都是里里外外的操持家務,多年來越發的不滿,長期壓抑之下在網上加入了一個學校社團,認識裡面一個叫莉莉的女的,他謊稱自己是大單位里的大領導,兩人經常網聊,相談甚歡,還背著秋月偷偷的跟莉莉見面,雖然現如今張成龍並沒有身體上的出軌,但精神上已經出軌了。

下一站別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