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一站別離秋陽當年為什麼和顧曉曼離婚?秋陽和顧曉曼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下一站別離劇照下一站別離秋陽當年為什麼和顧曉曼離婚?秋陽和顧曉曼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在熱播劇《下一站別離》中很多觀眾都在詢問秋陽和第二任前妻顧曉曼為什麼會離婚?當年顧曉曼非要鬧著離婚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是顧曉曼出軌了還是秋陽有貓膩?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隨著劇情的深入,秋陽和顧曉曼離婚的根本原因浮出水面,原來當年顧曉曼並沒有出軌,陶陶也是秋陽的親生女兒,之所以離婚是因為顧曉曼發現秋陽自始至終還愛著第一任前妻楊柳,背著她每周給在國外的前妻楊柳發郵件,寫的情真意切的。顧曉曼當初嫁給秋陽是因為他正好和第一任老婆離婚,正處於感情受傷期,顧曉曼的出現讓秋陽很快走出了陰影,後意外懷孕,秋陽這才娶了她。
下一站別離劇照下一站別離秋陽當年為什麼和顧曉曼離婚?秋陽和顧曉曼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下一站別離劇情介紹顧曉曼追求的是極致的愛情,她愛秋陽,以為秋陽也是愛她的,後來發現一腔的愛意並沒有讓秋陽忘記前任,顧曉曼不願意要沒有愛情的婚姻,這才心灰意冷之下和秋陽離婚,秋陽死活不同意,顧曉曼這才謊稱陶陶不是他的親生女兒,這才順利離婚的。

下一站別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