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一站別離:張成龍背著老婆約“老王”下棋 內心有鬼終中美人計

張成龍在這部劇也是一大看點,在下一站別離第八集中,張成龍每天偷偷摸摸地與一位名叫莉莉的女人聊微信。張成龍還經常欺騙自己的老婆,聲稱是老王約他下棋。老王每天背黑鍋,也著實不容易啊。
終於有一天,秋月出門了,張成龍也因此擺脫老婆的監管,馬上約了莉莉見面。莉莉曼妙的身材和溫柔的性格立刻吸引了張成龍。莉莉和張成龍說要成立一個留美學生的家長群,讓張成龍做會長。莉莉還說了很多恭維張成龍的話,張成龍聽得飄飄然。因為,這是張成龍以前從來不會聽到的稱讚。莉莉與張成龍聊得正起勁,張成龍的老婆突然打電話過來,告訴他自己快要回家了,還問張成龍有沒有關掉廚房裡的火,因為她在出門前煲了湯。張成龍聽著老婆的話很不耐煩,連聲答應著,掛掉電話後和莉莉說自己有事要先走。
秋月在掛掉電話後感覺不對勁,囑咐司機快點開車。回到家後,秋月看著快要燒焦的鍋,想著過去把它端下來。剛端起鍋就被燙傷了,鍋也被摔碎在地上。此時,張成龍正好回家,看著燙傷的老婆很是著急。秋月看著讓人不省心的張成龍,呵斥著讓他也搬去秋陽家。
後來,莉莉又約了張成龍出去。莉莉表示很喜歡和張成龍聊天。張成龍也馬上回應道,每次與莉莉聊天后感覺身心開闊。張成龍還告訴莉莉,自己在家裡的生活很壓抑。此時,秋月又打電話讓張成龍回家時買些衛生紙。秋月覺得張成龍最近很異常,便追問張成龍在哪裡。無奈之下,張成龍拿起石子兒,模擬著下象棋的聲音。
掛掉電話後,張成龍回到座位上。莉莉趁機提出上次入會的事情,需要交兩萬的會費。張成龍聽後嚇了一大跳,把嘴裡的水都噴了出來。張成龍表示自己沒那么多現金,還想認真考慮下。莉莉聽後不太高興便聲稱要走,張成龍馬上追問什麼時候可以有下一次的見面。莉莉表現出不想再見面的樣子,還說張成龍不相信自己。張成龍聽了很著急,連忙表示自己有一萬五。莉莉聽了連忙說自己可以給張成龍先墊五千。就這樣,張成龍給莉莉轉了一萬五千元。之後,張成龍發微信給莉莉,卻發現怎么也發不出去,電話也打不通了。這時的張成龍才意識到自己中了騙子的圈套。

下一站別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