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資歷平和貴婉是什麼關係?資歷平和貴婉是兄妹嗎?

天衣無縫資歷平和貴婉是什麼關係?資歷平和貴婉是兄妹嗎?天衣無縫資歷平貴婉是什麼關係?資歷平和貴婉是兄妹嗎?
《天衣無縫》是由李路執導,秦俊傑徐璐胡海鋒領銜主演,陸毅特邀主演,張芷溪朱剛日堯、莫小奇、孫佺、丁勇岱、孫添垚主演的年代諜戰劇。目前該劇已經正式開播,剛開播劇情便十分刺激,劇中人物關係也十分複雜,那么資歷平和貴婉是什麼關係?資歷平和貴婉是兄妹嗎?下面就跟著小編看看吧。
天衣無縫資歷平和貴婉是什麼關係?資歷平和貴婉是兄妹嗎?天衣無縫資歷平和貴婉是什麼關係?資歷平和貴婉是兄妹嗎?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中,貴婉其實算是資歷平的老師,但他們還有另一重身份,那邊是兩人是同父異母的兄妹,資歷平是母親曾經和貴父在一起過,那時候她已經懷孕,之後被趕出貴家,因此兩人的姓氏並不同,但兩人確實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兩人的關係也是非常的好,在貴婉被殺的那個晚上資歷平也出現在現場,只是看見貴翼之後多了起來痛哭,從這點就知道他們的關係是非常的深厚。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