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貴婉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貴婉和資歷群是真夫妻嗎?貴婉喜歡資歷群嗎?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貴婉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貴婉和資歷群是真夫妻嗎?貴婉喜歡資歷群嗎?
在電視劇《天衣無縫》中徐璐飾演“貴婉”一角,她是名門閨秀又是有著堅定信仰的地下黨,貴翼是她親哥哥,資歷平是她同父異母的二哥。貴婉在第一集出場只有幾分鐘就被槍殺犧牲了,也被吐槽是有史以來下線最早的女主。在天衣無縫劇情介紹中,貴婉代號為“煙缸”,來上海執行暗殺任務,陸毅飾演的“資歷群”是資歷平大哥,也是貴婉的新任上司,兩人接頭之後為了掩飾身份假扮夫妻,其實並不是真結婚。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貴婉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貴婉和資歷群是真夫妻嗎?貴婉喜歡資歷群嗎?
資歷群看似是一個懷揣正義的地下黨,熱血有責任心,但他其實城府極深,心狠手辣,是潛伏在地下黨內部很多年的間諜,代號“影子”,貴婉一直被蒙在鼓裡,還假戲真做喜歡上了他。資歷群策劃了一個“獵諜計畫”,資歷平是這個計畫的執行者,貴婉也是資歷群害死的,還有茶杯、瓶子等人也是死於這個獵諜計畫。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