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蘇梅和劉玉斌是什麼關係?蘇梅喜歡資歷安還是劉玉斌?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蘇梅劉玉斌是什麼關係?蘇梅喜歡資歷安還是劉玉斌?
秦俊傑徐璐陸毅莫小棋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天衣無縫》正在浙江、江蘇兩大衛視熱播,在劇中莫小棋飾演“蘇梅”一角,美艷又冷血的國民黨特工,是資歷安的手下,兩人不僅僅是同事更是情人。資歷安喜歡蘇梅,而且在外人看來蘇梅還是資歷安的未婚妻,但她的身份其實並不簡單,私下裡和警察局刑偵科的劉玉斌有一腿。
天衣無縫劇情中,這個蘇梅和劉玉斌究竟是什麼關係呢?她喜歡資歷安嗎?為什麼劉玉斌?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蘇梅和劉玉斌是什麼關係?蘇梅喜歡資歷安還是劉玉斌?
其實蘇梅並不是叛變的地下黨,她是國民黨中統安插打入地下黨內部的眼線,後來被軍統的資歷安抓了,她利用資歷安對她的喜歡假裝叛變了共產黨,然後留在資歷安身邊利用資歷安來抓地下黨。劉玉斌表面上是刑偵科的課長,其實他是中統調查科外勤行動組的組長,是蘇梅的直接上司,兩人也是情人的關係,在蘇梅身份曝光之後只能利用資歷安繼續抓捕共黨的任務。
蘇梅是老牌的中統特工,心狠手辣,根本不喜歡任何人,只是殺人機器,不過在最後應該也對資歷安動了心。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