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方一凡是誰?方一凡喜歡貴翼嗎?

天衣無縫方一凡是誰?方一凡喜歡貴翼嗎?天衣無縫方一凡是誰?方一凡喜歡貴翼嗎?
秦俊傑徐璐、胡海峰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天衣無縫》正在熱播中,這是張勇繼《偽裝者》之後的又一部作品被改編,這是一部年代諜戰劇,因此劇中有著許多的共產黨和國民黨對弈的局面,裡邊的人物也是身份難辨,那么方一凡是誰?方一凡喜歡貴翼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看看吧。
天衣無縫方一凡是誰?方一凡喜歡貴翼嗎?天衣無縫方一凡是誰?方一凡喜歡貴翼嗎?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中方一凡表面上是一個溫柔的女子,但她實際上是中共共色交通站組員,代號是“風鳥”,她非常的果敢聰明,至於她喜歡不喜歡貴翼,其實從這幾集的劇情中就可以看出來的,方一凡和貴翼肯定是有著感情糾葛的,從他們第一次擦肩而過的畫面就可以知道,貴翼一直看著她,相信方一凡到後邊也是喜歡貴翼的,但兩人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只能看後邊的劇情了。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