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影子是誰?影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影子是資歷群嗎?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影子是誰?影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影子是資歷群嗎?
秦俊傑徐璐陸毅、朱剛日曉、莫小棋丁海峰等眾多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諜戰燒腦大戲《天衣無縫》正在兩大衛視熱播,在劇中陸毅飾演“資歷群”一角,是資家大哥,也是和地下黨“煙缸”假扮夫妻的搭檔,但很多人對資歷群的真實身份產生了懷疑。隨著劇情的深入,資歷安身邊還有一張王牌內線,就是“影子”,連蘇梅都不清楚這個影子是誰?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影子是誰?影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影子是資歷群嗎?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中,小編推測“影子”不出意外就是資歷群,他是國民黨打入地下黨內部一顆很深的棋子,潛伏了很多年,被喚醒的任務就是執行“獵諜計畫”,可以說煙缸貴婉的死就是他策劃的。資歷群表面上是有著崇高信仰的地下黨戰士,其實是國民黨特工,在地下黨內部潛伏了很多年,扮演者合格地下黨的身份,一旦被喚醒,他搖身一變就成了整部劇中所有計畫的掌控者,是一個比資歷群更有心計和手段的大反派。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