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陳萱玉是什麼人?陳萱玉和資歷平是什麼關係?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陳萱玉是什麼人?陳萱玉和資歷平是什麼關係?
實力老戲骨胡靜在熱播劇《天衣無縫》中飾演“陳萱玉”一角,一出場就和秦俊傑飾演的“資歷平”聯手唱了一出雙簧,裝扮成資家的“如意嬸”來忽悠貴翼,一口上海腔說的溜溜的,讓不少網友都稱讚她的演技。當然了,如意嬸並不是陳萱玉的真實身份,她是資歷平請來忽悠貴翼的幫手罷了,她其實是上海演藝圈子裡有名的生角演員。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陳萱玉是什麼人?陳萱玉和資歷平是什麼關係?
陳萱玉和資歷平的母親葉蓮生都是當年有名的坤伶,兩人也是一起搭檔唱戲的好姐妹,陳萱玉演老生,而葉蓮生演旦角,後來葉蓮生被貴翼的父親看上娶回家當了姨太太,但貴家是名門望族,根本瞧不起唱戲的葉蓮生,沒幾年貴翼的祖父就設局把葉蓮生母子趕出了貴家,還剝奪了資歷平貴姓。
天衣無縫分集劇情中葉蓮生帶著兒子輾轉去了上海,又找到了好姐妹陳萱玉,兩人繼續唱戲,後嫁入了資家當了姨太太,資歷平也因此成了資家的三少爺。在親生母親去世之後,陳萱玉是資歷平最信任的親人。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