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分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1931年春天,中共中央在上海、廣東大浦、哈爾濱等地區建立了紅色交通站,交通站直屬中央交通局。代號為煙缸和青瓷的紅色特工試圖建立一條新的地下交通航線,護送中共中央重要物資及地下黨重要情報的運輸。天津臨時的紅色交通站出現叛徒,代號煙缸的貴婉犧牲,小組成員也被替換。貴婉的同父異母的二哥資歷平策劃一場復仇大戲,將貴婉的哥哥貴翼引入居中,用他的力量解開迷局,真正的叛徒浮出水面,兄弟同心協力除掉叛徒,重建紅色交通站,生死謎局的揭曉,震驚社會。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天衣無縫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第1集

貴婉在法租界被狙殺 貴翼尋找另一個貴婉

上海法租界,資歷平一直不停的跑著,後邊有四個追他的人,而前邊赫然停著一輛車,裡邊坐的是上海法租界商會會長四爺,他下車來到資歷平的身邊給他一份報紙,他想要資歷平來幫他,四爺是上海灘軍火交易的第一人,而資歷平同父異母的哥哥貴翼則是上海灘管理軍火的軍官,他要資歷平來幫忙目的顯而易見。

一周后,天津法租界一家酒店,很多有名有權的人都聚集在這裡,貴翼也在其中,目前他還是交通部軍官,即將要調任到上海軍械庫,就在這時貴翼收到一個發卡,他知道這是他妹妹貴婉的,翻過後邊便看見上邊寫著sos,臉色立即大便,急忙質問那名給他送東西的人,得知有人在威靈頓大道等著他。

貴翼開著車急忙去威靈頓大道,到了之後便看見貴婉披著紅披風躺在地上,她已經被別人狙殺,貴翼抱著她大哭,而資歷平也趕了過來,看見這場面只能躲起來捂著嘴痛哭。

蘇州,貴翼將貴婉去世的訊息帶回家中,貴母心痛不已,她覺得都是她的錯,貴翼安慰她不要多想,貴婉是一個溫柔的女孩,她不希望她這么傷心,貴母問他貴婉死的時候有沒有受苦,貴翼急忙說貴婉是心臟病突發死的,沒有一點痛哭,貴母擦掉眼淚,要他將另一個貴婉找回來,二十多年前,貴父愛上一個唱戲的,想要娶她為妾,但他的祖父擺了她一道,之後貴父便將那名女子趕了出去,當時那名女子已經懷孕,那孩子的名字就是貴婉,現在二十多年已經過去,她想要彌補,他一定要找到那個孩子。

貴翼去見貴父,說他要去找被趕出去的那個小弟貴婉,貴父表示二十幾年已經過去,不知道他還在不在,此次他去上海可以找找,但不要那么快相認。

方一凡是中共地下交通站的人員,她一直身負重任,她要面臨著來自各處的磨難。蘇梅是上海國民黨特務科的組長,她和她的科長資歷安即將結婚,而資歷安也是資歷平的二哥,蘇梅調查到貴翼就是資歷平的親大哥,資歷安要她不準去調查他的家庭情況。

資歷安在一家咖啡廳和一名女子相見,這名女子告訴他共產黨朱慧兒收到一封信件,煙缸向茶杯報告,老家有一批貨到,資歷安告訴這名女子,茶杯已經解決掉,她現在就是真的茶杯,煙缸他也會解決掉的,他已經查到中共交通站里並不是每個人都相互認識,她既然已經選擇進入這一行,就要好好做。

貴翼到上海上任,便已經查到資歷平是他的弟弟,也是另一個貴婉,便命人去將他找來。朱慧兒被國民黨抓獲,在大街上被抓走的時候,資歷平抱著她的女兒一直看著她,朱慧兒一直平靜的臉在看到自己的女兒時留下了淚水。

貴翼的人沒有找到資歷平,只能將資家的保姆如意嬸找來,如意嬸一直在給貴翼打太極,就是不說資歷平在哪裡,只是說他們家還要靠資歷平掙錢養家,貴翼不明白除了他之外,他們家不是還有資歷群和資歷安這兩個人,如意嬸說資歷群現在在監獄。

時間回到幾年前,資歷群也是一名中共交通站的一員,一次他與貴婉在火車上傳遞訊息的時候,特務科的人也出現在火車上盤查,兩人便假裝成夫妻。

下一集(第 2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