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20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20集

方一凡暴露行蹤接貴翼身份逃走 資歷安四處設崗誓要抓捕共黨

資歷安在下面陪著蘇梅,蘇梅驚魂未定的說自己總覺得黑市軍火交易的事情還沒有完,貴翼是想著利用這件事情調查其他的事情,資歷安覺得是她想多了。蘇梅腹痛難忍,資歷安送她去醫院。就在資歷安去找醫生的時候,方一凡一身護士裝從蘇梅面前經過。蘇梅一下子認出了方一凡就是在江滬大學拍攝的那個女學生,於是將方一凡叫住了。方一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刺傷蘇梅並打暈她,然後趁機逃走。

妞妞發燒了,貴翼將資歷平留在家裡,自己和林景軒帶著妞妞去了醫院。貴翼帶著妞妞打完針從醫院出來,正好和資歷安擦身而過。蘇梅醒過來捂著傷口找到了資歷安,資歷安趕緊將她送到了急救室。資歷安打電話誒偵緝科,讓他們向警備司申請支援,要派人將春和醫院團團包圍,並且在四處設定路障盤查過往車輛,這裡有共黨出入。但警備司刨根問底的要確認資歷安是否真有工黨出入,這讓資歷安火冒三丈。

貴翼帶著妞妞準備回去,剛上車就發現方一凡拿著槍對準他。林景軒緊張不已,貴翼卻直接將槍奪了過去,直接將妞妞交給她。貴翼沒有想到兩人會在這樣的情況在見面,他想像過方一凡坐在大紅花轎中的樣子,卻想不出方一凡在這種情況下見他是為了什麼。方一凡說自己是專程來找貴翼的,因為她想見見資歷平。與此同時,林景軒為妞妞請的家庭教師董細妹也來到貴家,資歷平很快就獲得了對方的好感。

資歷安將偵緝科的人都留在了醫院一一排查,醫生讓他回去給蘇梅取幾件衣服。劉玉斌在蘇梅家裡等著他,聽到動靜趕緊將自己的衣服從衣中拿出來,打開衣櫃後面的暗門躲了進去,臨走的時候特意將自己的菸灰缸也帶走。

資歷安來到屋子裡替蘇梅收拾衣服,劉玉斌在裡面聽到動靜拔出槍嚴陣以待,資歷安臨走的時候敏銳的察覺到空氣中的煙味,他到處尋找始終沒有找到入口,劉玉斌在裡面緊張不已。資歷安最終在蘇梅的化妝檯下找到了一封信,然後帶著新離開了,劉玉斌這才鬆了一口氣。

貴翼的車經過關卡的時候,偵緝科的人將到林景軒不敢妄動,就這么放他們過去了,這讓貴翼和林景軒都察覺到,方一凡出現在車上並非尋常。貴翼和林景軒帶著妞妞和方一凡回到家,董細妹指出家裡的很多設定都不利於孩子的安全,而且還對自己的臥室和工作提出了很多挑剔的條件,資歷平幸災樂禍的看著貴翼,將董細妹的所有要求都答應了下來。

貴翼要和方一凡談話,林景軒擔心方一凡是共黨,覺得這樣如果一旦被偵緝科的人知道會對貴翼造成不良影響,強烈反對兩人交談。貴翼說自己不會因為和方一凡談話就轉變立場,再說這件事情如果被知道就算自己現在逮捕她也無濟於事,自己也要通過他弄清楚貴婉的事情,這是自己的責任。

貴翼讓林景軒給自己守著門,方一凡開門見山的表示自己家中有人生病了,自己想在不驚動警察局的前提下讓家人得到最好的治療,在上海灘,只有資歷平能夠辦到。貴翼說現在驚動的恐怕不止警察局吧,問她的家人到底是誰。方一凡謊稱是自己的丈夫,貴翼顯然是不相信的。貴翼懷疑方一凡是共黨,方一凡沒有否認也沒有肯定,說自己今天來最多不過是給以前的故人指一條明路。

劉玉斌在霞飛路找到了資歷安,資歷安一直懷疑他就是藏在蘇梅房間的人,劉玉斌幾句話就打消了他的懷疑。資歷安說自己這是共黨的第三個回合了,他們動了偵緝科的人,自己就要報復打擊。可是今晚的霞飛路詭異的很,三十多名軍政要員從這裡經過,難不成大家是提前約好的。劉玉斌聽後讓他和自己回醫院查看就診記錄,說不定還真有軍政要員去看病了呢,這樣就可以順藤摸瓜查下去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