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16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16集

朱惠兒丈夫犧牲 資歷平開始接觸紅色書籍

資歷平的親生母親失蹤了,下人們都傳言說她耐不住寂寞帶著錢財跑了,也有人說是死去的資老爺捨不得她,把她的魂兒叫走了,總之是各種閒言碎語都有,但資歷平相信母親不是那種人,一定還在上海。資歷平因為母親的事情情緒很是煩躁,露西抽空就來照顧他,兩人的感情升溫,只不過每次濃情蜜意的時候都被妞妞打斷了。

偵緝處的特務來大舞台排查共黨,資歷平從茜茜姐那裡聽說昨晚有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共黨被偵緝處的特務打死了,資歷平心裡一驚,擔心是妹妹貴婉出事了,急忙在小攤上買了報紙,果然有關於共黨被擊斃的新聞,急得他趕緊跑去貴婉的住處,但那裡已經人去樓空了,貴婉和大哥資歷群都不見了。

資歷平想起貴婉偽裝的身份是工部局公學的老師,用的還是他的名字,趕緊跑了過去,找了一圈終於見到了安然無恙的貴婉,貴婉第一次喊了資歷平二哥。資歷平想要了解貴婉的世界,向貴婉借一些紅色書籍,但貴婉並沒有給,讓資歷平幫忙做一個書櫃。

資歷安越發的看不上整天泡在明星堆里寫花邊新聞的資歷平,一見到資歷平就忍不住訓斥數落,每次都是資歷群從中調和,三兄弟之間的關係資歷平最親近的就是大哥了,多少會讓資歷安有點不舒服,但他凶歸凶,也是希望資歷平能夠上進做點實事兒。

資歷平和貴婉在大舞台合奏了一曲鋼琴曲,兩人的表演很成功,日子就這樣簡單的過著。資歷平從貴婉那裡要不來紅色書籍,央求了報社的趙主編,報社正好又不少警察局收繳的跟政治有關的書籍,資歷平私下裡偷偷閱讀。朱惠兒抱著妞妞一直在家裡等著即將回歸的丈夫,她的丈夫代號“茶海”,然而最終她也沒有等到,貴婉和資歷群帶回了他的訊息,茶海在杭州犧牲了。

資歷平回到住處正好看見了大哥,資歷群讓他儘快從這裡搬走,資歷平有點莫名其妙,但並沒有追問過多,他清楚大哥還有貴婉、房東太太都是赤色分子。資歷平知道房東太太的丈夫死了,每天看著她強顏歡笑的裝沒事人,被她堅強的意志力觸動了。

臨時聯絡點被偵緝處發現了,寇榮帶人一直在嚴密的布控,資歷群擔心老李的安穩,和貴婉商量之後決定鋌而走險,貴婉去接出了老李準備轉移。

下一集(第 17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