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17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17集

資歷平看紅色書籍被資歷群訓斥

貴婉帶老李撤離,偵緝處的特務一直在暗中跟蹤,資歷群開車故意叉開了特務的視線,貴婉帶著老李上了公車又轉移到了新的住處。貴婉接了一個電話,得知這裡已經暴露了,特務即將來了,急忙帶著老李撤離,此時資歷群突然沖了出來,假裝殺了貴婉,詐出了這個老李竟然是偵緝處寇榮的手下,是冒充的。

這個特務為了讓資歷群相信他是自己人,說出寇榮已經把逮住的共產黨羈押在大同旅社了,等交代完之後貴婉完好無損的站了起來,和貴翼押著這個特務去了大同旅社,兩人配合默契大鬧了旅社,救出了同志。

寇榮一下子死了不少手下,氣的捶胸頓足,發誓一定要抓住兇手。資歷群和貴婉因為是搭檔長期相處,一開始是為了掩護身份才假結婚的,慢慢的兩人相愛了。資歷平近段時間一直在看紅色書籍,無意識間對著貴婉說了一段經典的話,資歷群聽見之後心裡一驚,手上的酒瓶子差一點摔了,面上卻絲毫不顯。

資歷平私下裡跟著四爺學打槍,連四爺都誇獎他槍法不錯。資歷平詢問四爺是否殺過人?四爺告訴資歷平,槍在好人的手裡是伸張正義,在壞人的手裡就是殺人的武器。四爺給資歷平分析了一下他母親的情況,至今沒有找到人,要么是遭遇了襲擊,要么就是她故意藏了起來,說不定去了蘇州貴家也說不定。

但資歷平卻相信他娘,父親剛去世還屍骨未寒呢,肯定不是去了貴家。四爺向資歷平提了資歷安,建議他可以找找資歷安幫忙,資歷平時至今日一直誤以為二哥是在市辦公廳當文員,四爺笑他太天真,若是文員也是屠宰場的文員,資歷平起了疑心。

資歷群去了資歷平家裡,果然如他猜想,找到了不少紅色書籍,把資歷平狠狠的訓斥了一頓,提醒他不要碰政治,不要關注時局,是不想看到他有一天被偵緝處的人抓了。資歷群說了一番凝重的話教導資歷平,三兄弟總要有一個安安穩穩的遠離血腥紛爭的人,為資家留一個根開枝散葉,這不僅僅是他和資歷安的想法,更是父親的意思。

資歷平知道大哥是為了自己好,聽了資歷群的話跪下來以父親的名義發誓,不管將來發生什麼都要做一個簡簡單單的普通人。資歷平最終還是去了蘇州尋找母親,先是拿著母親的照片找人打聽,然後一個人去了貴家。貴婉也回了家探望父母,對於她和資歷群結婚戀愛的事兒並沒有向父母還有哥哥貴翼提半個字,貴老爺催著她相親找對象。

下一集(第 18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