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實力戲骨朱剛日堯在熱播劇《天衣無縫》中飾演“資歷安”一角色,是資歷群二弟,資歷平二哥,上海警備司偵緝處二科科長,眾人眼裡殺人如麻的儈子手,心狠手辣,死在他手裡的共產黨不計其數。資歷安暴躁極端,沒有資歷群的城府和心機,一心撲在抓共黨的工作上,因為在資家爹不疼娘不愛的,從小養成了極端缺愛的性情,對獨寵的老三資歷平非常嫉妒,在知道資歷平幫著地下黨之後,對其動了殺心,和資歷群狼狽為奸,一心想要搞垮貴翼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隨著天衣無縫分集劇情的深入,對於資歷安這樣殺人如麻的劊子手,其結局也是挺慘的,他和資歷群設計想要搞垮貴翼,然而卻被資歷平騙了,入了貴翼設的局,誤以為顧文清是南京的特派員,確實人家也是掉包的地下黨,在伏擊貴翼的途中,貴翼早就讓蘇梅帶著人守在那裡瓮中捉鱉了。蘇梅對資歷安恨之入骨,拿著機槍把資歷安打死了。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