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在電視劇《天衣無縫》中,秦俊傑飾演的“資歷平”第一次和同父異母的大哥貴翼見面就抱了一個孩子,還向貴翼介紹這個是自己的童養媳,可把貴翼驚到了。小女孩叫妞妞,她和資歷平究竟是什麼關係呢?為什麼資歷平說她是自己的童養媳呢?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其實在天衣無縫劇情中,妞妞是地下黨朱慧兒的女兒,朱慧兒代號“茶杯”,她的丈夫代號“茶海”,在一次執行任務中犧牲了。在貴婉犧牲之後,已經暴露的朱慧兒被警察抓了,妞妞是她的女兒自然難逃一死,資歷平通過四爺的關係見到了監獄的朱慧兒,求了四爺,以妞妞是自己的童養媳為由,把妞妞救了出來。
資歷平是朱慧兒的房客,朱慧兒又是貴婉的同志,資歷平沒有辦法救出朱慧兒,最終只能想辦法救了妞妞,然而帶去貴翼家裡尋求庇護,貴翼剛失去妹妹貴婉,看著妞妞跟小時候的貴婉很像,愛屋及烏把妞妞當親妹妹一樣疼愛。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