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杜維明是什麼人?杜維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杜維明是什麼人?杜維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隨著電視劇天衣無縫劇情的深入,貴婉之死的謎團解開了,她並不是藍衣社的特務殺的,而是有人從馬車裡衝出來一槍斃了貴婉,而這個人就是貴婉一直在等著的丈夫資歷群,他是內奸,是打入地下黨內部的間諜。其實在貴婉和青瓷被困之際,組織派遣了杜維明去救援,他是打入藍衣社的地下黨,也是跟著特務王成棟一塊執行刺殺“煙缸”任務的人。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杜維明是什麼人?杜維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杜維明避開王成棟見到了貴婉和青瓷,想要掩護他們兩人離開,但貴婉不願意杜維明暴露,而且青瓷有著超強的記憶力,剛剛背下一份國民黨絕密檔案,必須把他活著送出蘇區,所以貴婉決定留下了讓杜維明和青瓷想辦法脫身。再者貴婉已經做好了死的準備,留在這裡就是等資歷群,她懷疑資歷群是內奸,她要去驗證,哪怕留下了會死。
最終資歷群來了,搶在王成棟之前殺了貴婉,而杜維明和青瓷演了一出苦肉計,偽裝成兄弟,騙過了王成棟,杜維明沒有暴露,成功的把青瓷送走了。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